close

對於電腦美工軟體,我一直都非常感興趣也非常想要學習

最近終於讓我找到時間,決定去逢甲分校的聯成電腦好好充實自己的能力!

第一堂課就剛好是上到我最想學的photoshop

遇到一位可愛的老師-Feeling老師

老師看起來很可愛,但卻對作品很嚴格唷!

不過這樣反而才好,來這邊就是要好好磨練自己,

嚴師出高徒!果然我們班到後來一個個同學都變高手了!!

(老師雖然嚴格但人很好唷)

先來分享一下老師教我們用PS自己做星空,然後合成自己的星座所做成的生日卡

(現在回頭看自己以前的作品實在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阿~~)

我喜歡Feeling老師的一點是,老師總會找有趣又實用的題材教我們做,大家都做得很投入。

最近還在磨練PS技巧,等更強之後就能做一張超漂亮星空生日卡送朋友了!

PS課程結束後緊接著是illustrator(AI)的課程,

原本聽說很難的AI,在老師的教導下也是很快就上手了!

(尤其是鋼筆工具用順之後真的超有成就感~~~)

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快速上手AI的工具

一開始就叫我們繪製自己的Q版大頭貼,當下聽到只覺得天阿也太難了吧!!

不過做完之後真的是成就感++++++

馬上拿來當自己的手機桌布,真是太可愛了~~~哈哈

原來繪圖軟體如此好玩!

而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夠有一些更實用的商業設計,

便以萬聖節為主題,教我們個別設計自己的萬聖節明信片,

想到假如明信片設計的好的話,就能印出來寄給各地的好朋友,當然是全力以赴啦!!

不過對於要發印的作品,設計的過程又多了非常多繁瑣的細節,也是在這幾門課才漸漸了解的

在老師嚴格的要求下(對於顏色、排版、整體感都非常要求的老師)

作品就慢慢慢的完整的生出來啦~

而且還是有正反面的非常完整的作品呢!開心~

(不過老師說我背面設計還不夠好,誰叫我急著想發印,下次會再更加油的嗚嗚)

這次的明信片作品,班上有很多同學都有一起發印唷,真實的拿到自己的作品的感覺真是太感人了~

其實PS跟AI課程的作品有很多,當然不只這樣

不過我當然是選幾個比較完整的出來分享哈哈哈

每週三天到聯成電腦報到的日子真的覺得很充實,一種能力值+++的感覺

主要還是我自己本來就非常有興趣想學,學習自己真心想學的東西是非常開心的事

也超級謝謝Feeling老師,聽說老師的課很難搶,以後要被新生搶光名額了啦我還想再二休老師的課耶!!

總之,我的作品目前都還差強人意!不過軟體工具已經都算很熟悉了~

感謝老師的教導,以後當然還要更精進自己的作品

能夠學會這些真的太開心了,主要是以後職場上也會用到!

所以~也想學習電腦美工繪圖軟體的各位,有空檔的話非常推薦來學習唷!

因為每堂都能帶著滿滿滿的成就感回家~~~

最後附上

-我最愛的Feeling老師的Facebook

-聯成電腦逢甲分校粉絲團

大家一起充實自己吧!

arrow
arrow

    dddinnn3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